close
學長在美國唸書
提到有個台灣女生室友,喜歡看小品國片,聽獨立音樂
而這種類陳綺貞或是類桂綸鎂的獨立女生
似乎是這個時代男生的最愛

讓我想起2005年初,碩一的寒假
我參與了一部紀錄片"找個人去旅行"的演出
主要是記錄假如兩個陌生的人到了陌生的地方
會發生甚麼樣的火花?比較親近 ?還是依舊陌生?


陌生的人就是我和GAMA,而陌生的地點則是從未到過的花蓮
GAMA抽菸,聽獨立樂團,跟我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當時只覺得她恰北北,很怕惹她生氣
而在最後一天的旅程,為了省住宿費,
我們搭訕了陌生人TOYOTA及他的朋友,
渡過一個在海邊生營火,吃烤魚的歡樂夜晚(差點在海邊裸奔,我很後悔太ㄍ一ㄥ了)
旅程結束後,

TOYOTA就狂追GAMA,我當時不懂...

TOYOTA說:因為她是很特別的女生...



這句話我到現在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