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闖進房子的樹蛙.JPG
在澳洲東北部熱帶雨林WWOOF時,坐落雨林的小木屋算是開放式的空間,所以屋中常有不速之客,這隻樹蛙算是永久居民

Daintree熱帶雨林生活.JPG
一個禮拜的日子,幫忙除草,堆肥,貼標籤,雨林散步,海邊散步,做飯,玩水。

DSC02988.JPG
Perth 的Cheviot Lodge 大多數台灣人的第一站,後院是晚上最熱鬧的地方,從我第一晚抵達都是日本人飲酒作樂,到最後一晚離開,飲酒作樂的都是台灣人,
代表了07~08年間,台灣青年人數的極增程度

DSC03136.JPG
我人生的第一台車,阿福一代,手排,一千澳幣,馬力很夠,這天是我26歲的生日,四個人在collie 森林迷路了兩個小時,沒有訊號,沒有人煙,差點要分配食物,節制飲水在車上過夜,可惜這台車最後被朱撞爛了。

DSC03165.JPG
海邊長長的木棧道都稱為jetty,圖中為西南澳有名的Busselton Jetty,之前是有火車軌道,經由Jetty將貨物,直接運到海上的船,然後出海

DSC03250.JPG
他是台灣人,朱,中華民國海軍退伍,我在澳洲的駕訓班教練,別懷疑,他正試圖冒著生命危險在抓螃蟹。

DSC03281.JPG
Harvey 附近的 Myalup 海邊,陽光,沙灘,甩杆,身體隨著海浪搖擺,就是要釣魚。

DSC03457.JPG
Preston Beach 靠近海邊的小鎮,彷彿被袋鼠佔領的小鎮,馬路上,人行道,後院,都看到袋鼠 但沒看到人..

dunsborough.JPG
澳洲到處都有美麗的海岸,坐著吹吹海風,欣賞美景,郊外出遊是國民運動

P1010243.JPG
TAB 每個大城或小鎮都有的地方,類似我們的運動彩卷,我賭了義大利房東COSIE的馬,贏了40元

P1010316.JPG
Margaret River 附近有很多工廠可以參觀,試吃,農場工作機會多,也是背包客聚集的所在,圖為其中一間果醬工廠。

P1010324.JPG
一路上這種土色的標誌,通常是觀光景點

P1010344.JPG
旁邊是我們在Margaret River的導遊COLIE 很稱職的地陪,一個人生活在當地的YHA

P1010383.JPG
IGA 一家連鎖的超市,一般存在於小城鎮當中,也是旅程中的補給站,當然,通常越偏僻的鄉鎮,物品或油價通常都比較高

P1010407.JPG
西南澳爬大樹,又高又直的樹,上面釘滿釘子,供人類攀爬,或許是我對於人類設施安全信任度高,並沒有傳說中會腳軟害怕的感覺

P1010417.JPG
走在原始森林裡,感覺出人類的渺小,自然的芬多精,讓人想住了下來

P1010499.JPG
沒錯,這是一公斤的復活節彩蛋,開PARTY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